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浙自然测许〔2023〕46号)

发布日期:2023-03-23 15: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号:浙自然测许〔202346

申请人:金华市婺城区宏远测绘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项洪星 
  注册地址:金华市婺城区新狮街道芙峰街1258号  
  你(单位)提出的从事测绘活动的单位测绘资质审批行政许可申请,申请内容:申请乙级测绘资质。经本厅依法审查,符合法定条件和标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第二十七条、二十八条的规定,决定准予许可。
  具体许可内容如下:
  资质等级及编号:乙测资质33509570

 有效期至:2028年03月14日 
  专业类别及作业限额工程测量(不得从事二等及以上控制测量、国家建设重点工程的规划测量、单个建筑物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建筑工程测量、特大型水利水电工程测量、4千米及以上隧道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不得从事国界线测绘、规划许可证载单栋建筑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房产测绘)。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2023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