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资规局安委会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18: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640 (3).jpg

9月16日上午,市资规局安委会组织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委办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研判当前资规领域安全生产形势,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领导陈昌华、贾润根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资规系统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除险保安的工作部署,层层落实责任,筑牢地质灾害防治安全防线。要充分意识到秋季台汛、极端强对流天气以及森林火灾等灾害防御任务艰巨,安全生产监管和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持续深入开展全市资规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市局办公室、详规处、项目处、耕保处、地矿处、审批处、资源处、防火处、监察处、执法队、野保站、林技站等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