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宣传部来我局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回头看”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05 10: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8月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华玉一行来我局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回头看”检查指导。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陈昌华汇报了2021年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2022年上半年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及重点领域意识形态工作“除险保安”情况。

检查组对我局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予以了高度肯定。胡华玉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和目标任务,强化底线思维,下好风险防范先手棋,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网信工作,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会后,检查组还开展了个别谈话。

本次督导检查,对我局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问诊把脉”和政治督导活动,为下一步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注入强大信心,我局将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进一步建立健全资规系统意识形态体制机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形成意识形态工作齐抓共管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