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事争第一 扛旗有我——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大晒拼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30 08:5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励资规系统各单位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在全省或全市多争第一、多扛红旗,8月25日-8月26日,我局组织开展了“事争第一、扛旗有我”大晒拼活动。市资规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昌华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资规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斌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大晒拼活动共有48家单位参与,分为5个组,每组晒拼创结果以各评价主体现场测评为主要依据,评价等次分为红旗、蓝旗、黄旗三个等次。经过激烈角逐、现场测评,每组分别评出红旗、蓝旗、黄旗处室(单位)。

李斌峰副市长指出,本次大晒拼活动紧扣“事争第一、扛旗有我”目标,主题清晰、导向鲜明,在“冲刺三季度、决战全年红”关键节点,由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分局以及基层站所共同参与的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亮相、综合展示。

他指出,大晒拼活动晒出了资规干部的精气神,晒出了各单位的特色亮点,也晒出了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彼此之间的差距。总体是好的,但也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全省对标不够、助力中心不够、创新迭代不够、问题聚焦不够、全市统筹不够等。

他要求,全局上下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底线思维,紧扣省厅(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年度目标任务,对标全省第一、事争一流,想明白、坚决干,让务实、高效、担当、守正成为资规干部最鲜明的标识,为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贡献更多资规力量、交出高分答卷。

市资规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分局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人,市区基层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市局2020年以来新招录的工作人员等近20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