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战“疫”有我资规人

发布日期:2022-08-15 18: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月出于东山之上,徘徊于斗牛之间。”8月14日晚一片宁静。

一声紧急号令打破了平静。晚上9:00,市资规局收到支援抗“疫”的紧急通知,要求派出一支精干队伍分装发往义乌的生活物资。疫情就是命令,一切服从大局。市资规局紧急组建支援队伍,晚11:00由30人组成的队伍如数赶到金华农产品批发市场。

根据工作安排,市资规局支援队伍主要负责蔬菜、水果、副食品的分装工作。全体人员在局机关党委书记蒋琪清的带领下,本着为疫区群众服务的信念,第一时间投入工作,运送、拆封、分拣、包装、装车,大家分工合作,合理安排人手,工作迅速推进。

虽然有30余种物资需装袋,总量达数千份,工作量大,且时间紧,气温高,但大家还是克服困难,发挥连续作战的作风,全然忘我工作,“不知东方之既白”,最终在凌晨5:00完成任务。

市资规局后续还将视抗“疫”需要全力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