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00坐标转换软件开发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9 16:5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2000坐标转换软件开发服务

三、采购方式:询价采购,低价中标

四、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预算资金

要求

1

2000坐标转换软件开发服务

8万元

1、提供两年内的1954、1980及地方坐标系(包括但不限于)和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数据不同格式的转换软件开发服务。

2、为满足与自然资源部进行数据对接和相邻市县接边一致性的要求,参数与算法同自然资源部保持一致,采用国家统一发布的格网改正量。

3、需安装在采购人指定的PC端,提供操作手册并对操作人员进行培训。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2.具有大地测量乙级以上资质。

3.投标人在经营过程中无被停产停业及暂扣或吊销许可证及执照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人应出具的资料。

投标人响应时需一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注:上述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公司公章。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5日17时00分

地点:金华市双龙南街818号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407室。

招标咨询:联系人:徐王乐君    电话:0579-82495802。


坐标转换询价通知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