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金华市自然资源(不动产)权属争议引发群体性事件应急预案》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2-07-11 19: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市资规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蒋琪清主持召开《金华市自然资源(不动产)权属争议引发群体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下简称《应急预案》)专家评审会。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和预案管理专家,市、区两级林业、土地纠纷调处相关专家参加评审会。

会上,确权登记处就预案编制及征求意见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审查《应急预案》后认为:《应急预案》符合国家、省、市对突发事件预案编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组织指挥体系完善、内容完整、处置措施有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与会专家一致同意《应急预案》通过评审。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应急预案》,尽快按程序提请市政府审议,以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