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践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7-01 08:4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扛旗争先、崛起浙中”的蓬勃朝气,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日,市资规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红色研学 金萧传承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首站前往兰溪柏社新宅村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党史增强党性,庚续红色传统,筑牢红色根基。

兰溪柏社新宅村曾是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核心根据地,首战告捷地。1948年10月17日,在这里发生的肇峰山战斗,是金萧支队与实力超过自己数倍、武器装备精良的国民党军激战6小时后取得的重大胜利,是金萧支队成立后第一次外线出击。首战告捷打开了新局面,打出了金萧支队的士气,加快了金萧地区的解放的进程。

在党旗前,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重现党员初心和信念,更加坚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服务人民。

志愿三服务绿色矿山建设

随后,党员干部们前往柏社乡金昌矿业开展志愿三服务,调研指导数字化矿山建设。局机关三支部党员孔军同志结合相关业务专业,宣讲绿色矿山建设、矿企安全生产政策要求等。通过助企三服务,进一步加强了资规党员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