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联动党建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市资规局机关第一支部与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开展支部对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08: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红色根脉强基工程”, 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增强党支部活力,2022年6月30日下午,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结对工作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单位及支部的相关情况,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搭建支部结对共建平台,旨在通过特色共建、互帮互学、深度调研、社会服务等活动,形成“共建组织、活动联促、业务联办,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打造五星品牌支部。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进一步优化“不动产司法处置一件事”进行了深度讨论协商。

下步,市资规局机关第一支部和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支部将会开展常态化交流,加快业务对接,加强实务合作,从而促进双方多元化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