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资规局召开全市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推进暨“工业空间”应用场景使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17:5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工业空间”应用场景在全市推广使用,6月24日,全市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推进暨“工业空间”应用场景使用培训会在金华召开。

会议总结了1-6月份全市低效工业用地整治进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步工作。同时,围绕金华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工业空间”应用场景数据填报、审核、使用等内容,通过政策解读、实例演示等形式进行了系统培训。市、县(市、区)低效工业用地整治工作专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系统操作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数字化改革是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应用场景的建设和使用,有效助力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扎实开展。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工业用地”应用场景作为推动低效工业用地整治的有力武器,不断放大数字化改革牵引作用。

要进一步加强培训推广,确保相关工作人员能熟练掌握数据录入、审核、使用等操作,并将应用场景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要进一步加快迭代更新,市专班和信息中心要根据各地使用过程中的反馈情况,集思广益、汇集众智,及时对应用进行优化完善,保证应用数据现势性和功能有效性,为推进全市低效工业用地整治提供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