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采购项目评审结果公告(2022年第11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9 08: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采购项目

评审结果公告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采购领导小组2022年第11次会议评审结果(见附件)于20221212日至20221216日在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现予以公告。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1219

 

 

 

 

 

 


附件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购项目承接服务单位汇总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依据及主要内容

采购方式

承接服务单位

采购价格(元)

1

Win7正版操作系统项目

根据《关于开展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因历年采购的预算为5000元的非国产电脑仅包含电脑硬件,不含电脑的操作系统,目前使用的操作系统是供货商免费提供的版本,并非正版。

 

启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543

2

国产CAD 软件项目

根据《关于开展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因不动产登记中的图形入库需要使用CAD软件,目前该软件非正版。

 

浙江联翔科技有限公司

16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