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采购项目评审结果公告(2022年第7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4 10: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采购项目

评审结果公告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采购领导小组2022年第7次会议评审结果(见附件)于20221028日至2022113日在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现予以公告。

 

附件: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购项目承接服务单位汇总表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114

 

 

 

 

 

 

 

 


附件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购项目承接服务单位汇总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依据及主要内容

采购方式

承接服务单位

采购价格(万元)

1

金华市林草种质资源普查方案

根据《浙江省林业局关于开展第二次全省林草种质资源普查工作的通知》(浙林绿〔2022〕38号)文件要求,我市将在2024年底前完成全市林草种质资源普查工作。目前需要制定全市林草种质资源普查方案,明确普查技术路线。要求全市普查重点树种不少于200个,特色树种不少于30个。普查期间提供技术培训和专家服务不少于2次。

 

浙江农林大学

6.5

2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移动版网站建设项目

根据《浙江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浙江省政府网站工作要点的通知》的要求,在现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有的PC端门户网站的基础上,设计开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移动版门户网站,实现移动设备多终端(iphone、ipad、Android等)、多尺寸、多浏览器随时、随地、随身的访问网站。

 

浙江数擎科技有限公司

1.98

3

信息终端设备维护及应急保障服务

为保障业务正常、高效、安全运转,提升信息化的整体服务水平,拟对网络相关设备、IT终端、突发网络调整的应急保障等实行运维外包服务

 

浙江佳隆科技有限公司

2.62

4

进山公交车车身森林防火宣传

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期间在金华市范围内选择运行中的进山公交车线路,开展公交车全车身的森林防火宣传

 

金华市金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4.92

5

金华市集体土地所有权更新成果市级检查项目

 

2022-2023年全市开展集体土地所有权更新工作。根据工作要求,市级对县级更新成果进行全面质检,并抽取不小于5%的宗地进行内、外业检查后上报省、部核查。我市共有行政村4365个,集体土地所有权原登记宗地7.5万宗。

 

浙江省国土勘测规划有限公司

单价: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