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疫”不容辞 “疫”路同行 || 金华资规“勇担当” 筑牢战“疫”堡垒

发布日期:2022-10-09 15: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面对金华开发区“10.4”突发疫情,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紧急吹响助力疫情防控“集结号”,迅速下派5批次40名党员干部组建“抗疫突击队”,迎“疫”而上,督导、协助金华开发区相关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党员“先锋红”守护群众“健康绿”。

“听从组织号令,服从安排,迅速到位;落实防疫要求,做好督导引导,确保应检尽检;保供保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部署会上,副市长、市资规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斌峰发出了动员令,抗疫突击队要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金华资规”铁军的过硬使命担当与良好精神风貌,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资规力量。

“8点前必须到达点位”!出发,副市长李斌峰带领抗疫突击队分赴社区、企业、卡口,协助金华开发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防疫措施落实、核酸检测、返岗管控、复工保畅等工作。在企业员工返厂登记处,队员们分工明确,指引企业返厂员工进入指定快速通道,严格核查重点数据,强化省外来金返金人员报备管理和工业企业员工返岗管理,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健康码数据扫描采集,维持现场秩序。在复工保畅组现场,明确卡点设置原则、查验政策、中转货场、域外沟通机制、重点线路等,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疫情面前,“责任”“担当”重千钧!从发出号召到下沉一线,仅仅不到2个小时,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抗疫突击队的党员干部就身披“防护服”奔赴抗“疫”一线,投身于疫情防控歼灭战。


下沉以来,队员们共督导了20余个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完成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2万人次,协助企业返岗管控,助力企业复工保畅。市资规系统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保安全、保畅通、保经济、作贡献的统一思想下,强化帮扶指导,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持续让党旗在复工复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