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金华市区综合交通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的反馈

发布日期:2022-10-31 14: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公开征求《金华市区综合交通规划(2021-2035年)(草案)》意见的反馈

 

《金华市区综合交通规划(2021-2035年)(草案)》于2022年930日至1030日在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现将反馈结果予以公布。

在法定公告期30日内,截至10月30日,我单位收到3条意见,采纳3条(详见附件)。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邮编:321017。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031日



金华市区综合交通规划(2021-2035年)草案)》
修改意见采纳情况表(社会公众)
反映人主要内容意见条数采纳情况理由
douglasgr****@163.com1.首先在市区内引入这么多条铁路线的情况下,希望有关部门能从长计议,给金华站的改扩建创造充足的土地和空间。同时尽可能不要再造别的火车站,不要学江西赣州市那样把一个可以合在一起的铁路交通枢纽大站分散成多个小规模火车站。同时金华南站也应该留下足够的土地空间进行扩建。
2.希望有关部门能尽量争取在金华站附近(西边)建造本市自己的金华动车运用所,并提前为其预留足够的土地和空间资源。在建设上可以采取根据当前的运力先建设相应的部分,然后再适时扩建的策略。以解决金华没有始发动车组列车的困扰。
2已采纳1.本次规划铁路包括多个层级枢纽,分别服务国家高铁、城际铁路等不同功能,其中市区规划两主一辅枢纽,金华站为主客运枢纽在规划中已经预留了充分空间。金义站主枢纽的增加主要是从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出发,系统谋划空铁一体枢纽,适应未来金义都市区发展的需要。金华南站为客运辅枢纽,未来货运功能随着杨梅塘货场建设还将进一步加强,客运空间也将有所强化,用地空间可以保证金华南站发展需要。
2.动车所对金华十分重要,规划中根据金华动车始发终到要求,已经有预留空间,具体落位需与铁路部门进一步沟通后结合城市发展、铁路建设等各方要求综合确定。
142682****@qq.com22年9月30日发布的《金华市区综合交通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告关于客运枢纽布局规划内容,没有提到金华市区仅存的汽车西站发展规划,请问汽车西站未来有搬迁计划吗?希望能得到答复!谢谢!1已采纳金华汽车西站位于金华站的西侧,本次强调客运交通枢纽的综合性,汽车西站属于金华站综合客运枢纽的一个部分,与金华站是一个整体,未来会与火车、市域轨道、公交等多种方式更加协调,因此并未单独列出,已在相关金华站说明中补充说明。


3采纳3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