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突出城市特色 建设品质金华》课题研究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8 16: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突出城市特色 建设品质金华》课题研究

采购公告

 

一、采购人: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突出城市特色 建设品质金华》课题研究

三、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四、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预算资金

要求

1

《突出城市特色 建设品质金华》课题研究

30万元以内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精准规划、精美建设、精致管理、精明增长的理念,进一步优化山水园林景观格局、提升城市整体风貌、改善城市空间环境,构建山、水、洲、滩、湖、城相映生辉的优美形象,打造更加有颜值、有气质、有内涵、有格调、有品位的浙中都市,提升都市区能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能效管理,建设和美宜居城市。

 

五、拟定供应商名称: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

六、拟定供应商地址:天津市中新天津生态城中天大道2018号生态科技园标准办公楼18栋4层401

七、申请理由:

 准确评估我市城市建设现状,加强市级层面统筹管控,实施城乡规划建设精细管理,鉴于前期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沈磊教授领衔的城市总规划师团队已深度介入并参与金华市区现代城市功能要素(“十个一”)等相关事宜,且该课题时间紧、任务重,因此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委托中国生态城市研究院开展市区工业控制线划定研究工作。

八、其它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即9月18日—23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洪先生

联系方式:0579-82468198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