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义新区支家单元(DK-14-06)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后公布

发布日期:2021-06-23 16: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一、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北至金义快速路,南至集贤路,西至正涵街,东至金山大道规划用地面积约为198.50公顷。

、规划主要内容

1、用地布局

规划范围内总用地面积198.50公顷,其中:

规划居住用地70.22公顷,占规划城市建设用地的36.82%

规划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9.73公顷,占规划城市建设用地的5.10%

规划商业服务设施用地1.61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0.84%

规划工业用地45.18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23.69%

规划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35.47公顷,占规划城市建设用地的18.60%

规划公用设施用地面积为1.2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0.63%

规划绿地与广场用地面积27.31公顷,占城市建设用地的14.32%

2、路网结构

规划形成两横两纵的主干路网布局体系

两横金义快速路(快速路)宏业路(主干道)。

两纵金山大道(主干路)正涵街(主干道)。

3、六线控制要求

规划区内共涉及红线(道路),绿线(绿地),蓝线(水体),黄线(市政基础设施),橙线(公益性公共服务设施)。

1)红线控制(道路):明丽街规划红线宽度40纵三路规划红线宽度40横二路规划红线宽度30环湖路红线宽度16金义快速路红线宽度分别为80金山大道红线宽度为59正涵街红线宽度为40宏业路红线宽度为40集贤路红线宽度为40君华路红线宽度为24广顺街红线宽度为24天山路宽度24长丰街宽度20米。

2)绿线控制(绿地和广场):孝顺溪两侧控制不少于30米的公园绿地,石泄溪北侧、畈田洪溪两侧控制不少于10米的公园绿地。宏业路、金山大道和金义快速路两侧预留20米的绿地。规划绿地面积27.31公顷。

3)蓝线控制(水体):规划保留并整治宏业路南侧的溪流(石泄溪)和宏业路北侧的畈田洪溪,规划宽度分别为为10米和13控制水域面积为7.79公顷。

4)黄线(市政基础设施):规划保留现状消防站用地,用地面积为1.2公顷。

5)橙线(公益性公共服务设施):规划新建金东区第二人民医院,新增一处文化用地,一处体育用地,一处金义中心小学用地和一处金义中心小学附属幼儿园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