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义新区羊尖山单元(DK-09-01、03)街区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后公布

发布日期:2021-06-23 15:4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一、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西到规划纵一路,北至明丽街,东至规划纵九路,东南至羊尖山水库;规划用地面积为158.14公顷

、规划主要内容

1、路网结构

主干道:明丽街规划红线宽度40纵三路规划红线宽度40白雅线规划红线宽度50

次干道横二路规划红线宽度30米。

支路环湖路围绕羊尖山水库和上横畈水库建设景观路,规划红线宽度控制为16米。

2、用地布局

规划范围内总用地面积158.14公顷,其中:

规划商住混合用地面积为13.31公顷,占规划建设用地的11.04%

规划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为58.65公顷,占规划建设用地的48.67%

规划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面积为2.21公顷,占规划建设用地的1.83%

规划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面积为11.85公顷,占规划建设用地的9.23%

规划公用设施用地面积为0.34公顷,占规划建设用地的0.28%

规划绿地与广场用地面积34.15公顷,占规划建设用地的28.34%

3、六线控制要求

规划区内共涉及红线(道路),绿线(绿地),蓝线(水体),黄线(市政基础设施),橙线(公益性公共服务设施)。

1)红线控制(道路):明丽街规划红线宽度40米、纵三路规划红线宽度40米、横二路规划红线宽度30米、环湖路红线宽度16米。

2)绿线控制(绿地和广场):街区内绿地纳入绿线管理,总面积不得减少,规划控制水渠两侧绿地宽度5-15米;控制用地面积为34.15公顷。

3)蓝线控制(水体):规划保留并整治规划区块内的溪流;控制用地面积为2.13公顷。

4)黄线(市政基础设施):规划纵一路东侧,明丽街南侧设置一处消防站用地,用地面积为0.34公顷。

5)橙线(公益性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在羊尖山水库西侧设置高等院校用地,面积为58.65公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