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华市“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9 17: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金华市“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

三、采购方式:询价采购,低价中标

四、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资金估算

要求

1

金华市“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

29万元

对现场和周围环境进行踏勘,并收集当地的自然环境资料;对评价区域内的环境质量现状进行调查和评价分析;对“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进行环境分析,并预测其对环境的影响;提出规划的环境保护建议与要求;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给出项目的环保结论。

完成时间:2021430日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如果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本次采购项目谢绝竞标人以联合体的形式参加谈判;竞标人须具备规划环评业绩

六、投标人应出具的资料:

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环评业绩证明。注:上述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公司公章。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3月16日下午18时00分;

地点:金华市双龙南街818号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115室。

招标咨询:胡先生,0579-82465176。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3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