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党建阵地专栏 >> 学习园地

浙江金华资规局 打造“三化五全”资规队伍 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3-11 14:07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浙江金华资规局以高度政治自觉打造“三化五全”资规队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发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强大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三项机制常态化。打造资规队伍群体公众形象常态化。按照“鞋底带泥、走路生风、心有底线、胸有风骨、谦和守正、拼搏争先”标准,描绘好金华资规干部自画像,展示资规系统干部“谦和守正、拼搏争先”新风采。一是树立“三不”“三不准”规矩常态化。便民利企“三不”(不轻易说不、不来回折腾、不拖延办理)规定。二是与管理服务对象保持亲清关系“三不准”(不准吃请、不准拿好处、不准利益输送)规定。三是开展“三服务”常态化。针对高质量发展过程面临的规划编制、发展空间、供地保障、低效用地再开发等痛点、难点和堵点,常态化每周至少开展一次以“党建+“大家访、大代办、大接访、大化解”“三服务”2.0版活动,不遗余力为金华开发建设提速提效,拓宽发展空间。

五大责任全覆盖。构建自我监督网,推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消防等“五大责任全覆盖”。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局主要领导与县(市、区)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与处室(单位)负责人等三个层面签订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形成责任闭环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