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然资源 >> 林业

安徽省宣城市林业局来金考察交流林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14:5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日至4日,宣城市林业局长汪军带队一行4人来我市考察森林城市群、产业科技等工作,并对接G60林业部门联席会议有关事宜,局领导陈昌华、李宗林等陪同考察。

  7月3日下午,在局1406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国土绿化处、市林技站负责人分别就森林城市群建设、林业科技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加快推进林长制进行了深入探讨。7月4日上午,陈昌华副局长陪同宣城市林业局一行人赴金华市城市展览馆、澧浦花木城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澧浦花木城副总经理肖飞详细介绍了澧浦花木城发展情况,并就加快花木产业发展及两地务实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宣城市林业局汪军局长对我市森林城市群、产业发展等林业重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以后能够与金华加强交流和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