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开发区江南核心区单元02街区(ZX-32-02-01~20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后公布

发布日期:2020-07-31 09: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一、规划范围

金华开发区江南核心区单元02街区规划范围,由环城西路、李渔路、婺州街、浦江街和环城南路围合成的范围内,总用地面积663604平方米,约995.4亩。

二、功能定位

依托玉泉溪生态廊道,将金华开发区江南核心区单元02街区打造成为体现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构建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建筑、交通、低碳、服务和治理等九大场景的“未来社区”。

三、规划修改主要内容

1、用地布局

增加了玉泉溪两侧公园绿地规模;增加了江南中学扩建用地;增加配套服务,适当减少居住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规模基本不变;为了保证公园绿地和未来社区用地的完整性,对原控规中路网结构优化调整,增加玉泉溪东侧南北向支路以及社区内部弹性道路。

2、公共服务设施

配套增加了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中心、社区服务中心、菜市场、居民健身中心、全龄活动中心和公共停车场;原配建幼儿园调整为独立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