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表彰局机关2019年度优秀公务员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9 15: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

  2019年,局机关各处室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局党委的部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对标比拼勇赶超”“五比五赛”活动,全面履行“两统一”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同志给予表彰:

  一、优秀公务员:

  刘俊、季炜棠、宗云森、吴成长、杨永波、徐理䶮、王京伟、王利康

  二、先进工作者:

  胡晖、许芸、盛毅、孔军、施锡银、朱景毅、方肇桂、丁振浩、蔡华、洪光新、林玲

  决定对以下8位同志给予优秀公务员表彰:

  刘俊、季炜棠、宗云森、吴成长、杨永波、徐理䶮、王京伟、王利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优秀公务员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局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和旺盛的工作激情,为推动金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