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种苗花卉工作座谈会在金华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7 16:4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全市林业种苗花卉工作座谈会在金华召开。各县(市、区)林业种苗工作分管领导、种苗站站长;婺城区东方红林场和兰溪市苗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种苗站站长黄飞来传达了全省林业种苗花卉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解读了防止耕地“非粮化”等相关文件,部署了2021年林业种苗花卉工作;总结交流了2020年林业种苗花卉工作,研讨分析了2020年种苗花卉产销形势,部分县就防止耕地“非粮化”问题提出了政府在做国土空间规划时应明确哪些范围的土地是可以用来发展花卉苗木业的建议。

市资规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昌华出席会议并宣读了2019北京世园会受省政府办公厅和省花协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名单,公布了第13届森博会金华展团获奖情况。陈昌华就当前全市种苗工作强调:一要提前谋划,全力做好种苗保障工作;二要开拓创新,做好新形势下的产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