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然资源 >> 林业

浦江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10:5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浦江县启动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暨争创国家森林城市活动。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掀起全县春季绿化造林和义务植树的高潮。

  浦江县委副书记、县长俞佩芬致辞,并宣布浦江县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暨争创国家森林城市活动启动。

  俞佩芬指出,绿色不仅是一道最美风景,更代表着生生不息的生命和朝气蓬勃的活力。近年来,浦江县通过大力开展植树造绿和“大花园”建设等活动,自然生态和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环境承载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俞佩芬强调,全县干部群众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造林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热潮,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森林城市攻坚战,为加快建设美丽浦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繁忙。在县领导的带动下,大家干劲十足,三两组合、扶苗填坑、挥锹铲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红梅、银杏等近200株新栽植树苗迎风挺立在新210省道旁,为美丽浦江再添一抹新绿。

  年初以来,浦江县各地克服不利天气影响,加快国土绿化步伐,掀起了植树造林的热潮。截至目前,社会各界已有6万余人次参加了义务植树劳动,植树17万株,完成造林更新570亩,新植和改造平原绿化67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