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然资源 >> 林业

省林业局领导来东检查东阳市现代国有林场建设

发布日期:2019-02-20 08:4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9日,浙江省林业局副局长陆献峰一行来东现场检查东阳市林业总场现代国有林场建设情况。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韦国潭一行随同,东阳市林业局局长金国祥等全程陪同。

    省局领导一行对东阳市林业总场水竹坞警务室、水竹坞综合楼、监控室、会议室、香榧陈列室、现代国有林场创建验收台账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充分肯定了东阳市林业总场的创建工作。检查过程中省林业局副局长陆献峰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加强林区监控覆盖范围,加大资金投入,做到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二、做好国家香榧良种基地建设,加强与专家院校的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香榧产量,保障提供优质香榧苗;三、以创建省现代国有林场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理清思路,拉高标杆,突出重点,抓住亮点,丰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