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然资源 >> 林业

永康市知联会和市林场一起开展环保毅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 13:4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永康省级历山森林公园的建立,越来越多的人来到市林场林区内游玩。但在人们亲近自然的同时,也常常伴随着“不美丽”的行为,随意乱扔垃圾就是较为突出的一种,严重影响了森林的景观。

  近日,永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永康市林场一起在岗谷岭林区开展宣传环保、拾荒、走古道活动。会员们一大早携带环保宣传牌垃圾袋、铁夹等工具来到上山门村(岗固岭古道起点),沿着岗谷岭古道,边走古道,边捡垃圾,边挂环保宣传牌,“把垃圾带走,把美丽留下”、“ 环境好一点,心情美一点”这一条条宣传标语留在了古道两侧,同时把两侧的纸巾、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一一捡拾到垃圾袋中。一个多小时的行程,每位会员的垃圾袋都装得满满的,个个满头大汗,但脸上都写满快乐,将运动+公益的理念贯彻到底。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能够欣赏古道两侧的风景,感受古道内在的文化,更能美化林区的环境,同时把文明、环保的理念带给了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