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蒋金红6月25日率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受行风热线访谈
发布日期: 2013- 06- 28 10:54 信息来源: 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

时间: 2013625800-825

金华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节目

参加人员:

蒋金红   局长

蒋金刚   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支队长

余卫民   行政审批处处长 处长

金钦帅   地勘环境管理处 处长

喻明星   市土地调查登记中心 主任

吴志坚   矿产开发管理处 处长

 

1金东区孝顺镇后田村李先生反映的土地征用问题。

答:李先生在电话中所指的土地尚未办理土地征收手续。李先生所说的“征用”可能是孝顺镇政府开展的一些征地前期工作,具体情况李先生可以向金义都市新区管委会或孝顺镇政府了解。

 

2、有听众反映关于江东阳市湖溪镇东雅村张祝山等户违法建房问题。

答:经东阳市国土资源局调查,东雅村雅江自然村张祝山等户确有违法建房的事实,东阳市国土局已将相关情况通报湖溪镇政府,请湖溪镇政府按照东阳市“两违整治”及“三改一拆”行动办法,对东雅村存在的违法建房情况依张懿法进行整治和查处。

 

3吴先生反映的多湖街道驿头村相关问题

答:吴先生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我局的工作职责范围,我们将向吴先生进一步解释和沟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