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蒋金红局长3月31日率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受行风热线访谈
发布日期: 2013- 04- 08 10:50 信息来源: 市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

时间: 2013331800-825

金华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节目

参加人员:

蒋金红   局长

蒋金刚   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支队长

余卫民   行政审批处处长 处长

傅学农   土地规划与耕地保护处 处长

楼海英   地籍管理处 处长

喻明星   市土地调查登记中心 主任

一、关于稠江街道柯村王茂其建房问题

答:义乌市国土资源局对此进行了调查,经查,王茂其户未经批准擅自在村东侧开挖地基准备建房,2009年,义乌国土局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后立即进行了阻止,并下发《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如果发现该户继续抢建,义乌国土局将及时进行阻止并依法采取强制手段进行拆除。

二、关于兰溪市云山街道蒋宅村蒋谓国违法建房问题

答:兰溪市国土资源局对此进行了调查,经查,联系街道云山街道蒋宅村村民蒋谓国未经审批,擅自在其原有房屋前的院子内建造占地面积为 28平方米 的房屋,兰溪市政府在接到相关反映后,将此事交办给兰溪市行政执法局。 2012228,兰溪市行政执法局已责令蒋谓国停止建设,目前现该户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兰溪市国土资源局将协助兰溪市行政执法局做好后续的处理工作。

三、关于曹宅农机厂土地问题

答:经调查:原曹宅农机厂创办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初,该企业位于曹宅村坦溪西路以南、葱草街以西,占地面积约 5000平方米 ,据了解,该厂目前已经进行了改制。金东国土资源分局将会同曹宅镇政府和金东区企业改制的主管部门,对该厂改制以及资产抵押处置情况进行调查,并将调查情况通报曹宅村村委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文本】